🔹赤鹿のぞみ

宇宙懸浮蘋果少女。

置顶更新 🎇

你好 我叫林慕希/Astra

你也可以叫我林三 !


墙头很多就不一一列举啦。


佛系章手 随缘刻章 产出很慢

最近在筹备参加“我是鸽手”🕊

我是和平大使(.......)


古有精卫填海,

今有鸽手填坑。

(说什么呢)


陷入了如何产出美丽印片的烦恼中

橡皮章上的问题不嫌弃可以问问我(套色除外(.......)


肥鹅3511047490 诚邀美丽鸽手 有空一起拉屎


工具:

白果冻

NT小银

派通0.2 HB铅芯

CQ宝石红(旧)

合璧堂三本组

esion 一号丸刀  三号平刀     


好啦差不多了

看的顺眼就点个关注吧✨


(ꈍᴗꈍ)


6
评论
热度(6)

© 🔹赤鹿のぞみ | Powered by LOFTER